欢迎来到海安市墩头镇吉庆初级中学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建设>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作风建设守初心,砥砺前行绽芳华
——墩头镇教育工会“作风建设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3: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墩头镇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弘扬行业正气,促进优质服务,树立教育事业良好形象,充分展示墩头镇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3月10日下午,墩头镇教育工会“作风建设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镇小学教育集团墩头校区举行,来自全镇中小幼三个学段16名女教师参加了角逐。

627cc02316f1458c838b37b8014781b0.jpg

本次比赛2月开始,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遴选的方式,以各校园为单位进行初赛,选出2-3名女教职工参加墩头镇的决赛最后共选拔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的顺序由评委当场抽签决定。在一个多小时的决赛比拼中,16名选手围绕主题,以自己与身边人的工作和生活为题材,讲述作风建设提升的故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时刻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

d60cf59d8ea344a09fff004a3de5f834.jpg

评分采取百分制由评委当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取小数点后两位,分数相同者取小数点后三位)为选手的最后得分。评分按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神态表情、仪表形象、演讲效果、演讲时间及脱稿等6个项目进行,各占分值30分、25分、10分、10分、15分、10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分别由镇教育工会主席韩良呈、女工委员费红梅等工会领导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她们再接再厉,敢于争先,勇创佳绩。

d2d71647a34a433fb02464060e848d13.jpg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墩头镇各学段女教职工奋发向上、锐意拼搏、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争做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广大妇女群众追求梦想、敢于超越、勇于挑战的精神,为墩头镇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自己的激情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