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安市墩头镇吉庆初级中学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责任督学>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四所普通高中推荐生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9:03:4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海安市教体局海教基【202322号文《关于做好2023年海安市普通高中“推荐生”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市教体局给我校各普通高中推荐生的名额数(省海中4人、曲塘中学4人、实验中学3人、立发中学3人),我校认真做好了学生初中三学年考试成绩的综合考核,验核了初二生物、地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和学生初中六个学期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考核过程规范、有序,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公开。经入围学生依次自主申请“省海中、曲中、实中、立中”的推荐生资格,并在学校推荐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组织任课老师和学生对本班申请“推荐生”资格的学生进行测评,最终推荐委员会确认以下13名同学为“海安市2023年普通高中的推荐生”:

省海中:顾光涛 于吉蕾 罗子钧  

 中:顾芯旬   崔杨洋 刘钟宇

 中:吉一凡 汤英智  

 中:顾晓宇  

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在三日内向校长室反映。

特此公示!

举报电话:校长室15371703409  监委会13348081703

海安市墩头镇吉庆初中

20235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