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安市墩头镇吉庆初级中学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责任督学>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老年大学 莫道桑榆晚,学习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7:28: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墩头镇吉庆片退教协的离退休教师们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8日上午,他们汇聚在吉庆初中报告厅,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活动。

墩头镇教育党总支书记陆军从过去十年教育工作回顾、教育的战略地位、党的教育方针、新时代教育工作部署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部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陆军希望,在职同志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离退休同志要人退心不退,努力做好二十大的宣讲员、教育的参议员。

a76d7f04e83e462988f659f062c189f2.jpg

老教师畅所欲言,他们忆往事、谈感悟、论发展,用最真实的情感,最朴实的语言,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他们还积极为墩头教育事业的发展谏言献策。

退休老校长李晓星语重心长地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坚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银发排头兵”,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宣讲;坚持为教育服务的初心使命不褪色,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8b965d5803944fdd9c488a7d58f720f3.jpg

活动中,吉庆初中校长王忠根,向老教师们介绍了现阶段学校的办学现状,并对今后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设想。他表示,吉中所有师生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师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还邀请老教师们多来学校作宣讲。

a50ad8aacad84e11b00cc906c1179500.jpg

老教师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做到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岗,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献余热、添助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